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大英县妇幼保健院:发扬光荣传统 逐梦大英妇幼

点击数:436│更新时间:2018-08-09 10:19: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大英县妇幼保健院:发扬光荣传统 逐梦大英妇幼


           8月1日,在第91个建军节,大英县妇计中心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中心主任刘红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部分班子成员、退伍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伍职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感想和感悟,氛围热烈而轻松。有的同志感谢妇计中心政治上给予的关心,工作上给予的关爱,生活上给予的关怀。在职退伍职工坦言要实现观念、知识和角色的三个转变,主动融入到妇幼工作中,要多想事,多做事,多干事。退休退伍职工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不断加强县妇计中心的对外交流和宣传。 
        最后,中心主任刘红梅对各位退伍职工致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妇计中心退伍职工在部队立下了汗马功劳,转业退伍到地方后,又继续保持部队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妇幼事业建设,为大英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退伍职工要不断积极探索新时期妇幼大保健的发展之路,要为打造一座一流的人民满意的全面涵盖妇女儿童生命周期的妇幼保健机构而不懈努力,为谱写美丽和谐大英的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再立新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