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产科质量控制小组启动会正式召开

点击数:575│更新时间:2018-08-09 10:24: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3日,金堂县妇产科质量控制小组启动会在金堂县妇幼保健院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妇保院副院长兰清馥主持,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文林,县卫计局医政科科长罗平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产科主任、主任医师罗丹,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张凌到会并授课,妇产科质控小组成员、医院领导班子和全县妇产科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倪局长代表县卫计局对全县妇产科质量控制小组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妇产科质量控制小组的成立,是进一步提升全县妇产专业基础质量和技术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医疗安全、母婴安全,促进妇产专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更是提高全县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促进卫生事业协调发展的新驱动。他希望全体妇产科质量控制小组成员要紧密团结、相互配合,兢兢业业的开展好质量控制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将工作做细、做实。各医疗单位要积极配合质控小组的工作,强化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全县妇产专业的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
      随后,兰院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作为全县妇幼保健工作的牵头单位,该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妇产科质量控制小组成立的必要性,宣布了金堂县妇产科质量控制小组人员名单和小组工作计划。作为质控小组主任,兰院长表示,将始终严守章程、敬业工作,与大家一起努力将全县妇产专业的医疗质量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在接下来的培训会上,罗丹主任和张凌主任分别以《产后出血的防治》、《宫颈癌的综合防治》为题进行了现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