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母乳喂养 生命之源” ——大英县中医医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点击数:386│更新时间:2018-08-09 10:27: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今年8月1日-8月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医院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横幅、微信、网站、LED等多种渠道宣传“母乳喂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8月6日在妇产科孕妇学校,举办了“母乳喂养 生命之源”主题互动活动。活动现场,副院长刘洋伯致开场词,随后,妇产科主任通过PPT讲课的形式,向现场的宝爸宝妈们宣传母乳喂养的方法、母乳喂养的好处和不实行母乳喂养的危害,鼓励母亲坚持6个月以上纯母乳喂养,且喂养至小孩两周岁以上为宜。活动最后,开展有奖问答环节,再次使大家学习“母乳喂养”基本的知识、加强对“母乳喂养”的重视。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到场的宝爸和宝妈们表示要重视和坚持母乳喂养。 (蔡谭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