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传达落实2018年青白江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点击数:389│更新时间:2018-08-09 10:33: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3日,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区2018年青白江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卫计局2018年上半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计划,并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主动学习领会,全面落实省、市、区卫计局重大决策部署,二是雷厉风行,真抓实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敢想敢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胆开拓创新,主动履职尽责,继续发挥“7.11”抗汛抢险期间卫计干部职工强有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的专业品质和职业能力、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全力建设“一流卫生强区”、打造医疗新高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