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成都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验收

点击数:565│更新时间:2018-08-09 10:51: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8月7日,成都市安监局正处级监察专员杜平带队的专家组一行3人在青白江区卫计局副局长何恒光、法监科负责人徐樱僖陪同下到区妇保院考核验收市级安全文化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集中交流访谈等形式就医院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专家组对医院提炼的妇幼特色安全价值观、安全文化阵地打造、全员参与安全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医院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宣布医院顺利通过了此次验收。
鲁院长表示当前医院安全文化建设已成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区妇保院将在区卫计局、区安监局的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安全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借鉴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经验,不断完善安全文化建设长效机制,真正使安全文化“落地生根”,有助于强化医院的安全管理工作,有助于规范员工的安全行为。 
 

       副局长何恒光首先对杜处长及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其次对区妇保院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最后何局长强调,要以此次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文化意识,将医院安全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医院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扎实持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杨伟华 周 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