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南充: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培训暨精神卫生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圆满闭幕

点击数:658│更新时间:2018-08-09 11:05: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2日——8月3日,2018年版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培训暨精神卫生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南充团结阳光大酒店隆重举行。南充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罗彩玉、南充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洪、南充精神卫生中心负责人陈利、副院长李正发及市精神卫生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各县市区卫计局、疾控中心、精防机构以及部分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精防人员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侯晋主持,市综治办张洪副主任强调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尽其职、密切协作;市公安局枪暴大队大队长李宏就公安机关开展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残联康复科何鑫同志介绍了残联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救助相关政策;市卫计委副主任罗彩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清醒认识面临的问题,并要求县市区要主动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培训、督导检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抓好各项工作的措施落实,为“健康南充”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卫计委疾控科长侯晋就上半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特邀南充精卫生中心主任医师、副院长李正发、刘国清、市精防办主任饶晓翠、副主任何艳等8名专家就2018版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进行了讲解和答疑。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新版工作规范的要求以及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与经验交流。
      为期两天的会议在参会学员的热烈掌声中闭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