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大英县中医医院开展全县中医药工作督查 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点击数:431│更新时间:2018-08-09 11:19: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有效提升大英县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进一步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成果,7月23日-8月3日,大英县中医医院组织大英县中医药基层指导专家组对全县4家中心卫生院、6家乡镇卫生院、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19家村卫生室2018年上半年的中医药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深入病房实地查看、抽查处方与门诊日志等方式,对各基层医疗单位中医综合服务区打造、中药饮片、煎药服务、中医人才队伍建设、中医适宜技术推广、门诊日志处方书写、公共卫生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对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药服务能力进行了指导。
       此次督查,反馈了工作亮点与不足。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各基层单位表示将积极整改,查漏补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中医药服务的参与率。 (宁七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