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青白江区迎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市级绩效考核

点击数:440│更新时间:2018-08-09 11:29: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8日-9日,成都市卫计委组织考核组对青白江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为期2天的年度绩效考核。该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竹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区财政局、区卫计局、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市卫计委妇幼处处长、考核组组长闫梅作了工作安排;陈竹江副主任致辞;徐骏局长围绕创建“一流卫生强区”、打造医疗卫生新高地、建设“健康青白江”新要求,从该区基本情况、做法及成效等方面汇报了青白江区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考核组通过登录系统、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入户调查等多种方式对青白江区2017年7月1日-2018年6月30日期间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完成的数量和质量进行了考核,对青白江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