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母乳哺育 生命之根——安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点击数:583│更新时间:2018-08-10 10:23: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母乳,是宝宝最安全的食物。为进一步营造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提高孕产妇和儿童健康保障水平,8月1日-8月7日世界母乳喂养周之际,安岳县妇保计生服务中心围绕“母乳哺育,生命之根”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中心组织十多名医护人员于8月2日、8月6日分别在中心和悦来乡对孕产妇及广大群众进行现场指导,宣讲母乳喂养的好处、讲解母乳喂养正确姿势、注意事项、孕期保健知识和婴幼儿喂养知识;为准妈妈示范母乳喂养的技巧。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技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让广大群众明白母乳喂养需要全社会的协力支持,只有大家一齐行动起来,才能共创一个和谐、健康、快乐的母乳哺育环境。(杨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