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简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点击数:493│更新时间:2018-08-13 15:13: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简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8月8日下午,金堂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在县妇幼保健院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会在医院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专业组长近百人参会。
      会上,张局长结合医院实际,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详细阐述了省市全会的重大意义和谋划部署,并重点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等关键词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整个宣传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辟,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干部职工对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对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局长要求,全院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深刻认识省委、市委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学细悟会议精神,特别是会议通过的《决定》和会议确定的工作部署。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全县的妇幼健康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确保学出实效,知行合一,学出成果,推动实践。
     李书记表示,全院干部职工将坚定推动省委、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发展格局,切实以真抓实干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美金堂、健康金堂”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