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启动全面改善医疗服务三年行动

点击数:390│更新时间:2018-08-13 15:16: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进一步探索改善医疗服务的有效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建立新时代医疗服务格局,巩固2015-2017年改善医疗服务取得的成果。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于近日召开了全面改善医疗服务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改善医疗服务2018年-2020年工作计划。

        过去的三年和接下来的三年

       在过去三年,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针对区内老百姓看病就医“瓶颈”问题,创新医疗服务举措,患者满意度稳步提高,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接下来三年行动中,医院将进一步围绕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信息化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等方面,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法,探索更多形式的服务模式,使人民群众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满意就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天虎强调,医院要围绕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探索出一条适合医院的优质服务模式,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1、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至各科室,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2、要结合医院实际,以患者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对各科室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个分析,逐一解决,并形成台账;
3、要加大宣传力度,将宣传工作与改善医疗服务同步推进,采用新媒体持续宣传改善服务的典型和成效,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4、要强化监督,持续改进,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巩固改进成果,让改进成果惠及广大百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