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训练营¬—走进大邑”学术教学培训会召开

点击数:373│更新时间:2018-08-13 15:24: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训练营¬—走进大邑”学术教学培训会召开

      8月11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训练营­—走进大邑”学术教学培训会在大邑县召开。本次走基层活动,由中国卒中学会秘书长王彩云教授带队,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李晓刚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开幕式结束后,专家及参会嘉宾前往大邑县人民医院观摩卒中中心建设与卒中诊疗流程建设,参观了急诊科、卒中中心、导管室、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等卒中诊疗核心科室。随后,李晓刚教授等专家在医院神经内科进行了教学查房活动,与广大参会专业学者共同交流了卒中疾病的诊疗策略。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聆听了王彩云秘书长讲解中国卒中中心建设的现状及未来建设规划,以及卒中疾病的高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以及高复发率和中国卒中中心4C训练营走进基层的实战意义。李晓刚教授等还进行了CSA2017AIS静脉溶栓科学解读及经典病例分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