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自贡市卫计委督查荣县精神病医院数字化建设工作

点击数:1119│更新时间:2018-08-14 07:27: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自贡市卫计委副主任虞贵兴、张俊然,信息中心主任胡峻、副主任陈庆等一行督察荣县精神病医院数字化医院评审建设情况。虞贵兴副主任一行现场查看医院机房建设、应用软件、资料准备等情况,听取了医院院长刘明国医院数字化医院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虞贵兴副主任在肯定医院积极建设数字化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医院近年来加大投入,基本建成比较完善的门诊业务系统、住院业务系统、电子病历系统、病案统计系统、lis系统、传染病管理系统等24个应用系统给予高度评价;虞副主任还对医院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与其他同类医疗机构相比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医院要在评审前切实把各系统运用起来,对每一项工作按照省上标准定人限时完善。(吴海涛 郑新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