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卫计系统开展第五届“生命之星”岗位练兵暨技能比赛选拔活动

点击数:530│更新时间:2018-08-14 07:55: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升盐亭县卫生计生系统医务人员专业水平,不断提高疾病预防、急诊急救、临床诊疗护理能力等,为本县人民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根据绵阳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卫生计生系统第五届“生命之星”岗位练兵暨技能比赛通知》的要求,结合本县实际,近日盐亭县在全县卫计系统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赛选拔活动,选拔出的优秀者将代表我该县参加绵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五届“生命之星”岗位练兵暨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由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分别由盐亭县人民医院、盐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盐亭精神病医院承办,相关县级质量控制中心协办。分3个赛区进行,由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精神病院分别组织实施8个参赛项目。赛前,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合理性,工作人员宣读了比赛期间的纪律要求并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励各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整个赛程中各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自信、务实的良好姿态和风采,经过几天的精彩角逐,各项目均选拔出了优胜者。
        通过第五届“生命之星”岗位练兵暨技能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该县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展示了新时代盐亭卫计人“奋力拼搏、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盐亭医疗战线“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为满足城乡群众健康需求和幸福美丽盐亭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黄金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