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成功通过国家级认证

点击数:663│更新时间:2018-08-14 09:03: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从中国胸痛中心总部获悉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正式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成功跻身国家级“胸痛中心”行列,为健康郫都建设再添“国家级”名片。
     郫都区人民医院从2016年启动国家级胸痛中心建设以来,全院上下经过了初期培训教育、网络医院建设、数据库填报及管理、认证资格审核、材料评审、明察暗访、专家核查等多个环节,共计五百多天的不懈努力,只为更好的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及时、快速、恰当的医疗救助,完善以“胸痛中心”为枢纽的体系建设,整合资源,优化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急性胸痛患者死亡率、致残率,缩短住院时间,使患者能够得到更为及时和规范的诊断治疗,为患者提供最快捷、最有效、最实惠的治疗策略,更好、更快的提高急性心血管疾病的救治水平。
     此次成功认证,标志着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胸痛急救能力已达到国家领先水平,其综合救治能力和区域辐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截至目前,郫都区人民医院通过多科共同协作努力,已成功救治急性胸痛患者三百多例,患者到达我院并获得救治的时间最短为17分钟,平均“D—B”时间不到50分钟,明显优于国际标准90分钟,实现了以最快的速度为急性胸痛患者提供快速诊疗通道的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