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关爱儿童 关注生长发育——眉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关爱儿童生长发育——身高篇”义诊活动

点击数:613│更新时间:2018-08-15 08:44: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爱儿童 关注生长发育——眉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关爱儿童生长发育——身高篇”义诊活动

       目前,孩子身高成了一个热点话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孩子身高。8月12日,眉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主题为“关爱儿童生长发育——身高篇”的义诊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络绎不绝。
      义诊活动在科普讲座中拉开了序幕,儿童保健科主任周群英围绕身高生长的一般规律、如何判断孩子身高生长是否正常、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家长表示获益匪浅,对孩子身高生长相关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讲座后,医务人员现场免费为60名儿童测量了身高体重,绘制生长曲线图,预测成年身高。儿童保健科专家一对一解答了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从疾病的预防、均衡营养、适当运动、充足睡眠等方面,为孩子们制定个性化促进身高生长的方案。
     次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家长对孩子身高问题的认识,促使走出误区,明白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愿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王雅琴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