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川大华西绵竹医院远;程会诊取经华西 解决难题实惠患者

点击数:416│更新时间:2018-08-15 08:46: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随着华西——绵竹深化办医合作进一步推进,远程会诊系统紧紧的将华西——绵竹联系到了一起。该系统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各科疑难杂症的诊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让该院患者足不出户便可得到优质医疗服务,真正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的实际问题。 
      

     该院产科也紧紧依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二医院的优质资源,为广大孕产妇提供远程会诊。8月13日下午,该科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的产科专家对一孕妇进行远程诊疗,16点整,在12楼远程会诊室里,产科聂艳主任带领主管医生敬星月、见习医生王伟向华西教授汇报该孕妇病史、诊治过程以及现存问题,华西教授结合患者症状、体征及辅助检查,详细询问病史并详细分析病史,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对该孕妇的下一步治疗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华西教授的指导下,该孕产妇的治疗计划更加清晰明朗,及时有效。众所周知,到华西及华西第二医院看病是“一号难求”,产科孕妇们更加不便。随着华西-绵竹医联体的建设,绵竹的孕产妇们不仅随时可以得到全国知名专家教授的帮助、治疗,也省去了路途奔波,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孕妈妈们感动的说:在绵竹市人民医院产科住院生娃儿,各方面保障及时到位,让人安心放心。(彭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