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引进“第三只眼睛” 持续改进医疗服务

点击数:620│更新时间:2018-08-15 09:19: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贯彻落实国家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与加强行风建设的要求,全面促进我市医疗服务品质提升,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委托第三方对辖区内17家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开展患者就诊体验、员工士气与医疗服务品质第三方测评工作。2018年,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重庆至道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供应商。
   医疗服务质量的改善没有终点,患者满意度是衡量医院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满意度测评是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的主要抓手之一。采取现场访谈、调查抽样等形式,从住院患者、出院患者、门诊患者、职工满意度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分析。2018年第二季度,内江市17家医院的总体满意率为89.08%。接下来,该委将组织召开测评情况反馈会,将患者意见分别向各家医院进行现场反馈。并以此为契机,要求各医院对照测评结果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提升居民对于深化医改的获得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