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大邑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护理知识培训

点击数:455│更新时间:2018-08-15 10:56: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进一步落实医院护理管理要求,促进一院护理质控的持续改进和新业务的全面开展,不断提高护理质量水平,保障护理安全。大邑县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于2018年8月9日下午16:00-17:30在一楼会议室进行全院《护理质控持续改进》和《疼痛评估》进行培训。
      儿科护士长余新秀对临床中质控重要性、护理质控人员的职责要求、护理质控的重点环节、常见质控问题分析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护理部干事许波进行了《疼痛评估》培训,主要讲解了疼痛概念、疼痛原因、疼痛对病人术前及术后的影响、如何落实疼痛评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整个会场气氛严肃,学风严谨。通过《护理质量控制持续改进》的学习,提高了护理人员对护理质控重要性的认识、了解质控人员的职责和质控标准。通过《疼痛评估》的相关内容的培训,便于护理人员更好的配合麻醉科新技术和复苏室工作开展,减轻手术患者疼痛,提高病员的舒适度和满意度。通过此次学习,增加护理人员的知识,为该院护理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