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部门联动 规范医疗机构就诊环境 保障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各项指标符合要求

点击数:1748│更新时间:2013-08-01 09:26: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规范医疗机构患者就诊秩序,营造良好的就诊环境,7月31日,区卫生局组织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会同市卫生局、区公安分局、玉林街道派出所、玉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重点对四川大学华西二医院院内及周边的就诊环境开展了联合督查工作。本次联合督查的内容包括院外人员非法代挂号、医院门口及周边的环境和秩序、门诊挂号及检验窗口的就诊秩序等情况。各职能部门均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院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期望能加强配合、共同努力,造就良好就诊环境。
       同时,市区卫生局执法人员按照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有关医疗机构方面的测评要求,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及四川大学华西二医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就医院内尚存在的部分问题,与院方交换了意见,要求医院限期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