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自贡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医路有你”艺术作品展

点击数:514│更新时间:2018-08-16 11:05: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自贡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医路有你”艺术作品展

     今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展现卫生计生系统文化建设成果,15日,由自贡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卫生计生文联承办的“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首届中国医师节“医路有你”艺术作品展在南湖体育中心艺术展览厅开展。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麟同志,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书记陈彬同志、自贡文化艺术院院长郭凤雅、自贡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黄宗壤、自贡国画院院长曹念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是以医疗、卫生、计生和健康为主题的综合性艺术作品展,是我市首次以卫生计生为创作主题的特色艺术作品展,也是市卫生计生文联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艺术创作成果的首次集中展示。本次展览作品涵盖书法、美术、摄影、民间文艺等艺术门类, 展出作品102幅,其中书法作品37幅、美术作品21幅、摄影作品38幅、十字绣、扎染和手工艺术品6幅,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展现出了高度的艺术美感和深邃的思想内涵,用“美"的创造歌颂医者们无私无畏和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表达了他们对卫生计生事业的诚挚热爱。
    这次艺术作品展,得到了市文联、市文化艺术院、市书法家协会、自贡国画院及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的支持,展览活动将持续到8月24日,每天下午3点至6点,晚上7点至9点可观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