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 “健康三台 仁心仁术”好医生表彰大会

点击数:767│更新时间:2018-08-20 08:12: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8月19日,是第一个 “中国医师节”。为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团结创新的职业精神,树立优秀典型、传递正能量,增强凝聚力,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高和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8月17日下午,三台县精神病院在门诊综合楼五楼学术厅召开了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健康三台 仁心仁术”好医生表彰大会,全院医、药、技专业技术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大会由副院长李仕军主持。

           
        大会开始由副院长李仕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三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三台县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三台 仁心仁术”好医生推荐相关文件;副院长敬莉莉宣读了《三台精神病院关于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健康三台 仁心仁术”好医生表彰活动的通知》并进行了颁奖。随后全体医生庄重的重温了《希波克拉底誓言》。
        最后,副院长李仕军讲话,他强调:希望全院医生向获奖的优秀医生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前头”,促进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认真贯彻执行《精神卫生法》,深化“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医院文化建设,持续提升医院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为建设美好、平安、和谐三台做出巨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