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医路有你、发出基层最美声音--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数:724│更新时间:2018-11-23 10:55: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隆重纪念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7日,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路有你-发出基层最美声音”主题演讲比赛 。
     比赛开始前,由远在大凉山援彝的李成军医师通过现场电话联线带领全院医师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言,不忘初心;随后邀请中心老一辈医务工作者畅谈从医生涯,叮嘱青年医师秉承大医精诚的精神服务患者。
     此次比赛共有7名来自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公卫人员参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医务工作者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诠释了新时代医师的风采,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大爱无疆与无私奉献的大医情怀。选手们饱含深情、激情迸发的演讲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医务人员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激励了全体医务工作者发扬救死扶伤精神,进一步彰显了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务工作者团结、正直、仁爱、厚德的职业风范。( 郑利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