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中国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学员到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点击数:602│更新时间:2018-08-30 09:06: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28日下午,来自全国16个省份的100余名中国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学员到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行了参观考察。郫都区卫计局副局长樊琴英、区残联纪检组长陈旭辉、康复科科长雷丽、中心班子成员陪同参观。 
         

     中心主任刘宗庆在医院门诊大厅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方式、服务项目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内容。随后,考察组重点参观了中心康复科、视光保健科。对脑瘫儿、成人肢体康复及儿童弱视康复等项目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考察组成员充分肯定了该中心“签而有约”的家庭医生服务工作,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后受益匪浅,一定要将此次学习成果带回去,参考该中心的服务模式并结合自身实际,真正促进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