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中江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暨工作规范培训会召开

点击数:722│更新时间:2018-09-07 10:17: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中江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暨工作规范培训会召开

     2018年9月3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严重精神精神障碍治疗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中江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县精神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江县精神病医院组织全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精防人员、六类人员(县政法、县公安、县残联、精神科医务人员)60余人,召开了2018年中江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暨工作规范培训会。
     会上,首先肯定了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精防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18年市、县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的检查情况,并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二是县政法、县公安、县残联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说明,并提出了沟通协调等相关工作要求。三是六个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对前期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四是针对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新规范做了五个课题的专题培训。
    通过召开本次部门工作协调会暨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新规范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县级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和信息交换工作,提高了基层精防人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