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眉山市人大专题调研仁寿精神卫生工作

点击数:862│更新时间:2018-09-13 10:21: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人大专题调研仁寿精神卫生工作

      9月11日上午,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玲一行到仁寿县精保院实地调研精神卫生工作,市卫计委彭锋主任及县委副书记杨建等陪同参加调研。 

          9:30时,吴爱玲副主任一行深入到该院门诊部、住院病区、医技等科室,与一线医护人员握手亲切交谈,实地了解该院设施、设备、人员、待遇及服务管理等,现场给予该院高度评价。 

     
     10:30时,在盛景丽园会议厅召开本次调研座谈会。会上,杨建副书记代表仁寿就近年来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县政府支持投入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仁寿人社、财政、卫生、民政、残联、教育等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卫计委彭锋主任就全市精神卫生工作情况作了发言,吴爱玲副主任就本次调研情况作了重要讲话: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社会稳定安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在人才引进、经费投入、服务管理上下真功夫;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加强学校精神卫生工作这一薄弱点,切实强化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要在医保政策、人才引进、财政投入等方面创新思维,切实创新一些有效措施来狠抓落实并争取在全市推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