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药品、疫苗管理工作会

点击数:677│更新时间:2018-09-13 10:30: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1日下午,在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药品、疫苗管理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贾朝勇主持,南部片区卫生站、公共卫生一科、办公室、护理部、财务科、医务科、西药房等药品及疫苗采购接种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贾主任就会前对南部片区卫生站、公共卫生一科、西药房、西药库进行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办法和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做了梳理和安排:1、就调查发现的问题要结合实际,切实加强整改并举一反三;2、药品、疫苗的采购、使用、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尤其要制定科学、合理、严谨的采购计划;3、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分流就诊居民,以减少居民排队难、取号难的问题;4、进一步加强科室日常管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及大局意识,提高质量、提升品质、增强居民获得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