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141地质队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点击数:614│更新时间:2018-09-14 08:56: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141地质队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简单的小病小痛无需到大医院排队,在家门口就能诊治。”这是德阳市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今天给老百姓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原来,9月12日是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141地质队小区与广大市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活动现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对患者进行实时签约,对慢病患者进行面对面随访,即时个体化健康教育。同时于签约人群进行细致归类划分,严格按照签约服务项目进行签约服务落实。
     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管辖,该中心的最大特色在于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慢病规范化管理和难治性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卒中等慢性病的双向转诊。经过实践和摸索,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契机,全面带动慢病规范管理和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