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深情中秋 欢乐国庆

点击数:819│更新时间:2018-09-25 10:22: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为丰富精神科住院病员的文化生活,增进医患情谊,构建和谐医院。9月20日,我院开展以“深情中秋、欢乐国庆”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主题结构明确。活动节目由精神科全体病员自愿参加,经过医护人员与病员们一次次的精心排练,活动中由精二科、精三科表演的大合唱 《相亲相爱一家人》、精神大科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以及大合唱《国家》是本次活动的优秀节目,以歌曲、手语的形式为亮点,充分展现了病员的才华,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活动中还开展了“诗词接龙”“摸石过河”“夹皮球”等游戏,活动中喝彩不断、掌声不绝……医院也为参加活动人员准备了精美礼品及小吃……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病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表达了病员对社会的感恩之情,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和热烈的爱国情绪,为广大病员早日回归社会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为适应社会生活注入一针催进剂。本次活动受到了病员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