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德阳市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三减三健”活动

点击数:446│更新时间:2018-09-25 10:25: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9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月“三减三健”专项活动在新洋洋百盛广场启动,旨在通过传授健康生活技能、普及健康文明知识等系列活动,宣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德阳、健康城南建设。该专项活动由德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旌阳区疾病预控制中心、城南街道办、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现场开展有健康知识宣传、问卷调查、健康工具发放等活动,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免费为到场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并对老年人易发疾病、呼吸道感染等秋季常见疾病进行预防知识宣传,就社区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为居民提供现场咨询,以及为居民提供合理用药及饮食指导。城南街道花园巷社区、辽河街社区等2个“健康示范社区”开展了卫生健康、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浓厚氛围。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115人,发放宣传手册115份,宣传资料345份。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居民们收获了很多健康知识也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同时彰显了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社会公益性,为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