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富顺疾控 :银桂飘香中秋情 诚挚关爱送温暖

点击数:885│更新时间:2018-09-25 10:49: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银桂飘香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贫困户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收获节日的祝福,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怀,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节,富顺县疾控中心支部党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组成了慰问小组,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永彬带队,分别于9月13日、20日开展了朱扁村、天洋村的结对帮扶户节前走访送温暖活动。 

    
     中心慰问组为贫困户送去了中秋月饼、米和油等慰问品,同时也送上了中心以及慰问小组每一个成员的温暖与关怀。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的同志们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他们讲解相关惠民医疗政策,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认真聆听他们当前的困难问题,并做好详细记录。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亲切的问候与深深的祝福,温暖了贫困户的心,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疾控中心帮扶带来的温暖与祝福。有一位贫困户深情地说道“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自己的孩子都没有你们来的勤,都没有你们这么关心我啊,真的太感谢你们的帮助了”。
    走访后,慰问组及时将入户走访了解到的情况反馈给村上,共同研讨问题及解决办法。中心结对帮扶工作将通过定期走访沟通,及时掌握扶对象情况,继续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的工作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