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分享信息,拯救生命——金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世界狂犬病日宣传

点击数:920│更新时间:2018-09-28 08:50: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分享信息,拯救生命——金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世界狂犬病日宣传

         2018年9月26日上午,在第12个世界狂犬病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为普及狂犬病防治知识。预防保健科和对外联络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医院门诊候诊区开展“分享信息,拯救生命”主题宣传。
        志愿者们现场为群众详细讲解了狂犬病的传播途径、症状、预防措施,被动物咬伤后如何处理以及就诊流程等相关知识。着重强调了在被动物咬伤后第一时间用流水冲洗伤口,立即到医院处理伤口注射狂犬疫苗等。同时向群众发放狂犬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传单12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狂犬病防治知识,同时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狂犬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预防保健科 周华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