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病医院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点击数:761│更新时间:2018-09-29 08:28: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精神病医院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按照市卫计委要求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以及《金堂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县“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3日,由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金堂县精神病医院、金堂县竹篙镇卫生院共同举办的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在竹篙镇展开。
         当天上午9点,金堂县精神病医院义诊队伍迅速搭建起咨询台,开始接受社区居民的咨询。为了让居民直观地了解《精神卫生法》等相关精神残疾卫生知识,医院制作了精美的宣传资料、手册。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
        此次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为帮助社区居民掌握精神卫生知识,关注心理健康,了解精神病患者,消除歧视,勇于关爱希望残疾人朋友能够充分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树立勇往直前的勇气和信心。对提高全县残疾预防法治观念、责任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助推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