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参观团莅临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

点击数:534│更新时间:2018-10-08 09:18: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8日,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各地市州卫计委、委直属各单位、国家委在川医疗卫生机构等单位相关领导及人员120余人莅临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安全文化建设。
       参观团首先观看了中心《健康守门 安全至上》的安全文化宣传片,随后实地参观了中心安全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职工文化长廊、智慧养老项目及预防接种门诊大厅。
       参观过程中,参观团成员与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纷纷表示,青白江卫计系统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专业队伍培养、健全机制、提升能力等方面的做法都值得借鉴和学习,通过本次参观对安全文化建设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