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点击数:726│更新时间:2018-10-10 09:38: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为促进我市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提高大众心理健康水平,普及精神卫生防治科普知识。10月8日,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隶属眉山市中医医院管理)联合眉山市中医医院电生理科和苏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大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东坡金城开展了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在义诊现场,尽管下着蒙蒙细雨,但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和患者依然很多,专家们耐心地为他们解疑答惑。
        手工作品义卖区工作人员认真为群众讲解手工作品的材质、制作方法和用途,这些手工作品都是精神疾病患者住院期间在护士的指导和帮助下制作完成的,作品里承载着患者回归社会并融入社会的美好愿望,均以成本价格卖出。手工作品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赏。
        通过此次活动,合理引导了社会群众消除对精神疾病患者的歧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精神健康从我做起,创造关爱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图/文 精神病院 徐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