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点击数:865│更新时间:2018-10-11 08:32: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届“世界精神卫生日”,由江油市卫计局主办,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在太白公园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全社会对精神健康的广泛关注与高度重视,帮助更多的精神疾病患者摆脱困扰,早日回归社会。 

        
     活动中,该院工作人员通过卫生科普知识宣传栏展示、宣传资料发放、现场义诊、免费发药、心理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了国家精神卫生政策措施、精神疾病的防治、心理卫生等相关知识。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380册,心理咨询20余人次,健康咨询2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16404余元,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参加义诊医疗单位表示,举办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精神卫生的认识,鼓励大家支持并参与精神障碍防治和心理健康促进,正确对待精神疾病,消除对精神疾病患者的偏见和歧视,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