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都江堰市卫计局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 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585│更新时间:2018-10-11 09:14: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都江堰市卫计局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 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都江堰市卫计局组织开展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特邀华西精神卫生联盟牵头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心理卫生中心专家,分别在都江堰市卫计局、都江堰市塔子坝中学开展了题为《压力的自我管理策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并在该市水文化广场开展联合义诊。
      义诊现场,专家们针对群众不同需求,分别从抑郁障碍、睡眠障碍、心理咨询、心理体检等方面提供咨询与诊疗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各类心理问题,普及心理医学常识和心理康复知识。同时,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都江堰市解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现场开展惠民政策、精神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氛围浓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