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隆昌市精神病医院开展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1122│更新时间:2018-10-11 09:21: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隆昌市精神病医院开展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8:30分,隆昌市精神病医院 精防办工作人员及精神科医务人员以“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为锲机 ,在东门广场开展了一场精神卫生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电视视频,发放宣传册,现场医务人员讲解的途径,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让儿童青少年了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此次精神卫生日,该院还通过主题宣传进社区,对村医,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精神卫生方面的知识培训。 (聂英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