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关爱医者,守护健康”--中共大邑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护人员人文关怀主题活动

点击数:471│更新时间:2018-10-15 09:08: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爱医者,守护健康”--中共大邑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护人员人文关怀主题活动

     为倡导医院健康新风尚,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努力改善护士工作环境,满足其身心健康。由大邑县妇幼保健院党办、院办、工会、心理咨询科联合举办以“关爱医者,守护健康”为主题,关爱职工身心亚健康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于9月27日下午在医院进行,首先邀请了国家2级心理咨询师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为本院医护人员进行一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希望通过心理健康健康知识讲座来缓解医护人员压力,学会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舒缓压力,促使医护人员健康愉悦的工作,提升医护人员幸福感,达到健康体魄+健康心理。 
      院领导与医护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医护人员的思想状况、心理变化情况、愿望和实际困难,深入了解医护人员的所思、所想、所忧,并对症疏导,正确引导,解决医护人员的实际困难,想办法把温暖送到医护人员的心坎上。
     同时还进行了8月份“优秀服务之星”表彰活动。医院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满意度调查及科室推荐,评选出两名“优秀服务之星”分别为:住院部妇产科护士陈晓丽、新生儿科护士徐娇。通过评选“优秀服务之星”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争当服务之星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