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邻水县中医医院举办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平台操作培训会

点击数:625│更新时间:2018-10-15 09:22: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邻水县中医医院举办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平台操作培训会

      2018年10月11日,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平台操作培训会在邻水县中医医院门诊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特邀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项目工程师龙治权进行授课,邻水县中医医院、鼎屏镇社区医院、城北中心卫生院、妇幼保健院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采用PPT现场展示和视频演示等方式对我国高血压管理现状、基层高血压管理基本要求、“云鹊医”平台的主要功能和操作运用、《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参训人员积极在线实际操作,掌握了软件注册、学习、认证考试、管理员权限、培训考核等规范操作流程。授课现场,龙治权老师热情地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的展示了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的最新高血压患者管理手段,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借助“互联网+”时代,带来的诸多便利,将有助于更好的管理高血压患者,通过本次培训,帮助更多的基层医生通过了在线平台认证考试,提升了全县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水平,要充分利用在线学习平台,做到学以致用,不断规范高血压患者的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高血压患者管理服务项目打下了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