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科联体建设研讨座谈会

点击数:589│更新时间:2018-11-23 10:54: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8日下午,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科联体建设研讨座谈会。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鲁诗勇,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熊德伟、副主任尹涛以及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熊德伟就中心妇儿保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希望区妇保院专家指导、精准帮扶,提升中心妇幼健康服务能力。
    区妇保院院长鲁诗勇表示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式,使科联体、医联体的发展切合便民、惠民的医改方向,共同提高双方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共同为辖区内妇女儿童提供安全、高效、分级、连续、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随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下一步两家医院以及相关科室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