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大英县卫计局慰问援彝干部

点击数:530│更新时间:2018-10-17 08:27: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0日至12日,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绍华及党组副书记刘中艾带领相关派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凉山州美姑县看望慰问了5名援彝干部。 
         

     座谈会上,首先美姑县卫计局通报了援彝干部工作表现情况,高度评价了援彝干部工作积极、进入角色快;5名援彝干部分别汇报了近3个月援彝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请求解决的问题;熊绍华局长对援彝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克服环境、远离家乡的困难;二是希望援彝干部不辱使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希望援彝干部安全援彝、真情援彝、智慧援彝、快乐援彝。最后大英县卫计局和派员单位向援彝干部发放了慰问金。
      会后大英县卫计局和派员单位前往援彝干部对口帮扶乡、村及援彝干部驻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彭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