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四川省卫计委与阿斯利康公司开展健康领域合作

点击数:559│更新时间:2018-10-17 08:48: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2日,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与阿斯利康公司在蓉举行合作建设“四川基层医生教育培训和管理网站”签约仪式。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沈骥,阿斯利康公司中国总经理冯佶出席。
     沈骥主任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建设健康四川,关键在人才,重点在基层,核心在能力。现代网络教育技术手段是解决基层卫生人员培训形式单一、渠道狭窄、可及性差、动力不足的有效方式。打造基层医生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对推进四川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城乡群众健康需求、实现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均衡发展意义重大。
    根据合作协议,阿斯利康公司将支持四川建设集执业注册、教育培训、考核评价、全职业周期管理于一体的医生管理信息平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医学教育培训和医学人才管理体系。建设“四川基层医生教育培训和管理网站”,对于提高基层医生培训服务可及性、提升培训质量、节约培训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