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卫计系统重阳敬老送关爱

点击数:317│更新时间:2018-11-08 15:17: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泸州市纳溪区卫计系统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种敬老爱老送关爱送健康服务活动。
      10月15日,区卫计局郝怡副局长来到新乐镇炳灵村,为老年协会送去500.00元现金,并带去对老人们的深切慰问。
      10月16日下午,白节镇卫生院在白节镇社区广场开展“情暖金秋、爱洒重阳”医疗卫生敬老活动,医院公卫科医生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还现场为老人们发放药物和健康宣传资料。 

       
      10月17日上午,安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公卫人员在纳溪区张坝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公卫人员为老人们提供健康咨询,开展测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给予他们日常保健建议,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每一位老人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重阳节之际,纳溪区各镇卫生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共开展了13场次敬老爱老活动,为辖区老人们免费体检、义诊、送药,宣传了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老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祝相平、于嘉棋、曾祥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