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仁寿县中医医院:肛肠专家进社区 义诊为民送健康

点击数:598│更新时间:2018-11-01 08:13: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仁寿县中医医院:肛肠专家进社区 义诊为民送健康

      为切实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继续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着眼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困难的问题,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10月30日下午,仁寿县中医医院肛肠科专家来到龙水河社区,开展主题为“肛肠疾病免费筛查”义诊活动。
      仁寿县中医医院肛肠科多名专家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肛肠疾病检查,并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以及健康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肛肠疾病问题并提出治疗意见和建议。医护人员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放置宣传展架等形式为社区居民宣传肛肠疾病的防治和保健知识,提高居民自身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此次义诊活动,接受免费检查居民达两百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