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中国工程院院士林东昕一行莅临眉山龚村养护中心参观交流

点击数:566│更新时间:2018-11-01 08:16: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林东昕一行莅临眉山龚村养护中心参观交流

        10月3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病因及癌变研究室主任林东昕一行专家10余人,莅临眉山市中医医院龚村养护中心参观交流。
      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陪同林院士一行参观了养护中心康养区、医疗区、功能区及室外荷塘月色、生态农场等,谢院长就养护中心独特的服务和理念向来宾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他介绍道:龚村养护中心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全力打造的民生工程,以“使老人活得好、老的慢、病的轻、平安终老”为服务宗旨,期望为老人们再建一个家。切实将医疗和养老体系相融合,为老人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保障。 

        
      随后,双方就新形势下的医养创新养老模式及生活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林院士一行对眉山市中医医院龚村养护中心的硬件设施、服务理念及管理模式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祝愿眉山市中医医院在医养方面的探索和发展之路越走越好,将龚村养护中心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图/文  刘晓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