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学先进事迹 做时代楷模——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黄群、宋月才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592│更新时间:2018-11-01 08:17: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学先进事迹 做时代楷模——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黄群、宋月才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10月31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由院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院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相关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的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学习,并将先进事迹激发的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城市发展新格局,奋力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他们至诚报国、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把先进事迹的精神动力化作守护妇幼健康、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执行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