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迎接省级数字化基层机构评审

点击数:648│更新时间:2018-11-02 09:08: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迎接省级数字化基层机构评审

     10月30日-31日,省卫计委评审专家组陈庆一行3人莅临盐亭县,根据抽签结果对盐亭县两家申报基层医疗机构创建数字化医院的单位进行现场评审。市卫生信息中心副主任唐建国、县卫计局副局长任化格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富驿镇中心卫生院、玉龙镇中心卫生院,在听取汇报后,专家们现场查看了门诊部、住院部医生护士工作站、机房等多个部门,现场检测医务人员对应用系统的操作熟练程度,抽考工作人员对网络安全理论知识掌握等情况。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陈庆认为我县基层医疗机构数字化医院创建工作总体效果好,对该县开展的健康小屋便民服务以及区域远程会诊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医院信息化建设和系统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县卫计局副局长任化格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医院要以评促建、以创促用,强化制度建设,重视网络安全,加强信息管理人员培训,努力提升信息化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