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卫计委基卫处秦丽霞调研大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点击数:593│更新时间:2018-11-05 09:01: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4日,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副处长秦丽霞一行调研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局党组成员、医服中心主任黄委,区疾控中心主任尹兴国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秦丽霞副处长实地调研了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大厅、智慧养老试点项目和政务中心健康小屋(家庭医生工作站),通过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机结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秦丽霞副处长强调:一要抓好“发展、服务、提质”工作,加强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提高居民感受度和增强获得感;二要切实了解老百姓对家庭签约服务项目需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机结合形成个性化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家庭医生服务包内容;三要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在健康产业中的应用落地,构建“我为健康,人人享有” 的互联网生态和发展共同体。(李潇 郑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