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固定党日——杏林春暖 暖人心

点击数:338│更新时间:2018-11-05 09:03: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7日,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学芬带队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深入基层慰问“三结三帮”贫困老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主阵地、主力军和先锋表率作用。
      王学芬书记和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进困难老党员家中为他们进行健康查体、康复训练和饮食指导等健康服务,并代表局党组送上了慰问品。王学芬书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还就老年人的心理状态进行了交谈,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生活会好起来的。
      王学芬书记强调,走访慰问有困难的老党员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继承发扬我党优良传统重要机会。积极正确的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紧密联系群众,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永远跟群众站在一起。

相关推荐